活動隔音拉門

CORTENA 活動隔音門

 

  隔音性能往往是活動隔音拉門在聲學設計及聲學施工中最講究也是最重要的課題, 隔音效果的好與壞, 奠定了活動隔音拉門在市場的定位。  CORTINA系統本著持續創新,無論在材料開發、應用及技術研發,這些都是愛樂聲學科技 (Prowess Acoustics) 在營運上最要的目標。 如新開發的阻隔片可以降低兩邊空間的共振效應及阻絕聲音的傳遞,內部加上適度的隔音板及隔音毯及隔音材再配合吸音棉、 吸音板等吸音材,這些技術的應用可以加強活動隔音拉門的 隔音遮音量及吸音等雙重。

 

 

image014.jpg

 

 

空間夥伴

 

  CORTENA 活動隔音門本著服務及創新的態度,操作使用便利、傑出完美的設計、品質完善的隔音信念、營運持續的開發,在聲學領域實務的領域上已有多年的經驗。 正因CORTENA活動隔音拉門革新的信念,使本系統具有的高品質性、高應用性、高穩定性、高隔音性的特質, 使用於音樂廳、表演廳、音樂教室、上課教室等場所之最佳活動式隔音牆,大大提昇空間使用,著重於隔音及吸音材料搭配應用,獲得企業界、建築師、設計師以及消費者共同的肯定。

 

 

空間美學

 

  CORTENA 系統活動隔音拉門整合了不同的表面材,兼具空間便利性及美觀性。搭配室內空間設計,裝飾不同的表面。如吸音板、吸音棉、木紋表面、美耐板、布飾、金屬粉體塗裝 隔音板等作為表面…。在門板設計上也可以選擇全板或是金屬鋁邊門框作為搭配。

 

 

靈活彈性

 

  CORTENA 活動隔音拉門系統設計靈活,滿足多樣化的需求及環境規劃。本系統廣泛的應用在不同的建築設計上, 無論是一般標準建築或是圓斜頂的天花、不平整的地面、弧度的牆面、超高度的空間場所…。 本著多年實務經驗CORTENA 系統對於上述空間設計的挑戰,無論在設計規劃上的流暢度到操作細節的講究度,這些都是 CORTENA 系統的優勢及設計重點。

 

 

最佳隔音

 

  CORTENA活動隔音拉門經過嚴格的獨立實驗室的認證,其隔音效果測試如下:

 

測試方法:

依據 BS EN ISO 140-3 : 1995

最佳隔音量可達到 : STC- 52

 

  隔音往往是空間聲學設計的重點, 為達到最佳隔音效果, 建議在空間設計初步規劃階段,本公司可以提供咨詢及建議, 使整個專案達到最佳的隔音效果。

 

line_oa_chat_220930_140348.jpg

 

 

操作方式:

 

  CORTENA活動隔音拉門可以依據軌道位置,以一或二點的方式設計不同懸掛點懸掛門板。操作本活動隔音拉門系統很簡單及方便, 只需使用分離式的曲柄把手, 輕壓加力即可輕鬆將門板組裝或收納。

 

 

 

image015.gifimage016.gif

^
TOP